|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梁山县德行二手设备购销部

二手反应釜,二手离心机,二手化工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德行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出售二手膨化机
出售二手膨化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8出售二手膨化机 
品牌: 德行
产品型号: 666
产品规格: 666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9 08:58
  询价
详细信息
 出售二手膨化机
成行二手化工制药购销公司长期购销   潘经理 电话:151-0637-5376   
 
二手烘干设备,二手国产进口碟式分离机,二手导热油炉,二手卧式螺旋离心机,二手板框压滤机,二手卧式刮刀离心机,二手卧式双级活塞推料离心机.二手管束干燥机,二手闪蒸干燥机,二手搪瓷反应釜,二手不锈钢反应釜,二手不锈钢列管式冷凝器等,二手不锈钢冷热缸,二手高压均质机,二手乳品设备,二手饮料设备,,食用油加工厂,,饲料加工厂,酒精厂,乳品厂,食品蛋白厂,饮料厂整套生产设备.
 
联系人:潘经理   电话:15106375376
膨化机
膨化机功能多样使其广泛应用于饲料、食品以及工业等领域,以膨化机(干法,湿法,单螺杆或双螺杆)为基础,我们在此介绍膨化处理过程中其中一个或一组功能,这些功能有:
凝聚作用:在膨化过程中,食物或者饲料原料能紧密结合而凝聚成离散的小块。
除气作用:含气泡的食物或饲料原料在膨化过程中会被除去气泡。
脱水作用:在一般食品或饲料的膨化过程中,含水量在原有基础上会损失4%-7%。
膨胀作用:膨化机操作条件和配置可以控制宠物饲料和水产饲料的疏密度(如沉性或浮性)。
胶凝作用:膨化蒸煮可以在食物或宠物饲料的处理过程中使淀粉(从各种源头来,如块茎或谷物)糊化。
研磨作用:在食物或饲料的处理过程中原料可以在挤压机中研磨到一定程度。
均化作用:膨化机的均化作用改变无吸引力的原料的结构而使其变成更能被接受的形式。
混合作用:在膨化处理过程中,各种膨化机有多种多样的螺杆可供选择,可以使挤压机产生期望中的混合量。
巴斯德式杀菌和灭菌:在食品或饲料膨化处理过程中,原料可用膨化技术进行巴斯德式杀菌或灭菌。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