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梁山县德行二手设备购销部

二手反应釜,二手离心机,二手化工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德行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出售二手搪瓷反应釜
出售二手搪瓷反应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6出售二手搪瓷反应釜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9 09:09
  询价
详细信息
 出售二手搪瓷反应釜

我公司现有运城二手搪瓷反应釜、1吨搪瓷反应釜、2吨搪瓷反应釜、3吨搪瓷反应釜、5吨搪瓷反应釜、6300搪瓷反应釜、10吨搪瓷反应釜。二手0.5立方、2立方、3立方、5立方、10立方、15立方不锈钢反应釜,搪瓷反应釜,二手500L、2000L、3000L、5000L、10000L、不锈钢反应釜,搪瓷反应釜,二手0.5吨、2吨、3吨、5吨、10吨、15吨不锈钢反应釜,搪瓷反应釜,二手0.5-15立方不锈钢反应釜,1——10吨二手不锈钢反应釜、搪瓷反应釜等,公司现货供应,出售二手榨油设备,精炼油设备,化工设备等,公司货源充足、型号齐全、价格低廉

我公司搪瓷反应釜成色9成新 搪瓷完好、保证质量。

是搪瓷反应釜,搪瓷蒸馏釜,搪瓷储存釜的简称,又称搪玻璃罐或搪玻璃反应釜,搪瓷釜是将含高二氧化硅的玻璃,衬在钢制容器的内表面,经高温灼烧而牢固地密着于金属表面上成为复合材料制品。所以,它具有玻璃的稳定性和金属强度的双重优点,搪瓷设备具有耐酸,耐碱,耐冲击和耐温变等优良性能,是一种优良的耐腐蚀设备。已广泛地应用于化工,石油,医药,农药,食品等工业。 搪瓷釜分:电加热搪瓷釜和蒸汽加热搪瓷釜。

为了保证搪玻璃设备正常使用,现将其主要性能和安装,使用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搪瓷釜技术规范:

2,耐酸性:

对各种酸,无机酸,溶剂均有较好的抗蚀性。如将我厂生产的搪玻璃试样置于20%HCI溶液中煮沸48h,腐蚀速率为0.9lg/m2.d(优等品指标为1.0g/m2.d)。

3,耐碱性:

搪玻璃对碱性溶液抗蚀性较酸溶液差。但将我厂搪玻璃试样置于1N氢氧化钠溶液腐蚀,试

验温度80℃时间48h。腐蚀速率为6.76g/m2.d(优等品指标为7.0g/m2.d)。

4,操作温度:搪玻璃设备加热和冷却时,应缓慢进行。我厂制造的搪玻璃设备使用温度为0-200℃,耐温急变性≥200℃。

5,瓷层厚度:玻璃设备的瓷层厚度0.8-2.0mm,搪玻璃设备附件的瓷层厚度0.6-1.8mm。

6,耐压电:搪玻璃具有良好的绝缘性,当搪玻璃在规定厚度内用20KV高频电火花检查瓷层时,高频电火花不能击穿瓷层。

7,耐冲击性:玻璃层的内应力越小,弹性越好,硬度越大,抗弯抗压强度越高,则耐冲击就越好

出售二手搪瓷反应釜

询价单